close

000.jpg

 

毛毛這次來跟大家分享一篇在動森賺錢的小小方法

對於新手很簡單也不麻煩;對於老手是維持基本開銷的好方式

或許可能有很多人都知道了這些方法,那就當寫給不知道的人看吧XD


1.種金錢樹

在動森島上,地上每日都會有一處發光,直接挖起便可獲得1千元

挖起後地上會呈現為一個閃閃發亮的坑,這就是要種金錢樹的坑啦!

※這裡要注意!那個坑不要不小心按Y鍵把它踢平囉!踢平就沒啦!థ౪థ

  當然也別把它剷平XD

這時就在物品欄內再另外準備1萬元,再把1萬元埋入,就會變成一顆金錢樹啦!

再把它挖起來找個地方種下,每天種一棵,四天後就會結出金錢袋果實啦!

果實一次都是3顆,所以這樣每天都會有3萬元的收入喔!

(扣掉埋進去的話是2萬)

※不要埋入當初挖到的1千元喔!(能種多一點當然就要種多一點呀!)

  但又為何不把所有的財產都埋進去呢?

  因為有人測試過啦!埋再多最多也只會掉一袋1萬

  所以就種1萬就好喔!賺3倍也是賺很多了!()

2.挖金錢礦

動森島上,礦石固定會有六顆(就算你剷爆它,它隔天還是會在別的地方長出來)

好!這不是重點,重點是:六顆裡面每天會隨機有一顆是金錢礦喔!

分別可以剷出100、200、300、500、1000、2000、4000、8000,8種錢幣(袋)

這樣就可以直接進賺1萬6千1百元,不好嗎?(•‾‾•)

※但是要注意每次挖礦石都要有的小小技巧喔!別傻傻的直接剷

  那就是空曠的礦石後面必須先挖兩個洞,然後站好中間位子再開始挖

  若沒把握挖三個洞也行,這樣做為的就是:擋住挖礦的後彈力

  假如礦石旁已有障礙物擋住後彈力,那就可以不用挖洞囉!

  若沒這樣做是挖不出8種錢幣(袋)的,8千是最後才出現,沒挖到不就很嘔嗎?XD

※另外還有一點要注意的是:以礦石為中心,要有九宮格的空間喔!

  若沒有一樣是挖不出8種錢幣(袋)的,有雜草或其他雜物,也要記得先清除喔!

※也要記得要快速的按A鍵連續剷喔!不然太慢最後一袋會掉不出來的

3.賣化石

動森島上,每日都會產出四顆化石,若今天沒挖到四顆,隔天就會變成五顆

以此類推,但有沒有上限就不清楚了,應該是有!不然一個月沒上不就滿地都是化石了!?XD

新手時期若博物館內化石款式還沒齊全的話,還是先以捐贈為主吧!

直到博物館的傅達說收集完成了,再通通拿去賣吧!

但也別挖到後沒請傅達鑑定就直接賣掉喔!因為沒鑑定的一顆化石只值100元

鑑定後每天挖四顆的話,幾乎都會有一萬多元的收入

(因款式不同價錢應該也會不同),這樣也是不無小補喔!


綜合以上三種方法,每天就基本都有5~6萬入袋,不是很好嗎?ヾ(´︶`*)ノ

當然還有一種每日高價收購的方法,但這方法毛毛只有偶爾做而已

因為這個毛毛只挑好賺得做XD,例如:貝殼拱門,或鑄鐵系列之類的

再來還有另外一種爆富的方式,就是『大頭菜』

不瞞大家說,其實毛毛當初也是靠著大頭菜爆富的啦!()

但大頭菜就是個高報酬高風險的投資,炒大頭菜就好像炒股票一樣

有玩過有賣過的玩家都知道,不誇張真的就是這樣,每天膽顫心驚的XD

它可以用一顆一百元內購入,再以高價五、六百元賣出

當初賣大頭菜可是緊張兮兮的勒!禮拜日中午12點前要購入

隔天周一到周六可以賣出,最晚周六晚上要賣掉不然周日大頭菜就會爛掉

然後每天早、晚的價格也會不同,從幾十塊到幾百塊都有

幸運的話在自己的島上出現好價格賣掉,否則就是要靠朋友(有些人會去社團)

但若都沒有好價錢呢?那真的是會很虧的(毛毛也是有虧過啦!థ౪థ)

直到毛毛房貸、房屋擴建的價錢,都繳清了之後,就再也不玩大頭菜了

而是每天以上面三種方式來維持每日的開銷

用這些小方法,久而久之也是可以累積不少財富的喔!


這是毛毛在【動森】裡維持開銷的每日流程

不知道的朋友們也可以試著做做看喔!很容易的

已經知道的朋友們,若有新手請教,也歡迎直接分享給大家喔!

 

★附上相關文章連結:【動物森友會】。露營地刷島民✪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看看喔 
★附上相關文章連結:【動物森友會】。刷島民離開✪ 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看看喔 
★附上相關文章連結:【動物森友會】。復活節活動✪  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看看喔 
★附上相關文章連結:【動物森友會】╴如何不痛心的讓島民離開? 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看看喔 
 

1101015.jpg
 

↑↑↑是毛毛自己的蝦皮賣場喔!有喜歡日式衣著的朋友,也可以參考看看喔!
 

(點選上方【Mo Go*Shop】圖示即可連結賣場↑↑↑)

arrow
arrow

    毛菓子*趴趴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